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紧急投放贷款1.3亿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21: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文美、钟信)受疫情影响武汉封了城,但生活物资供应必须要有保障。2月4日获悉,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近日及时投放贷款1.3亿元,用于武汉食用油储备,保障百姓生活物资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某商贸集团作为武汉市国资委下属仓储物流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为此次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后勤物资保障。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得知其物资储备存在资金缺口后,2月1日向其投放贷款1.3亿元,帮其进行食用油储备。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以专业、灵活、高效、快捷的服务切实服务好有实际需求的客户;围绕大局,深入研究,推出更多高效举措,服务好当下战疫工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