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市英格中学一分校“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2月7日,记者从武汉市英格中学一分校获悉,该校上下同心同力,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学校力量。

英格中学一分校校长滕卫红介绍,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全员参与的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和指挥。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宣传、疫情、督导四个工作组;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战时应对,所有教职工按学校工作布署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三(1)班余亦珂的父亲余昌明在防疫前线。学校供图

该校各部门也通力协作,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长、书记下沉社区开展“双进双防控”工作;体卫艺部门负责建立离汉和留汉老师QQ群,每天统计、上报三类人员(确诊、疑似、发热)数据情况;综治办、总务处克服困难,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和物质保障;德育部门联合全体班主任,每天统计、上报各班平安信息,并对疫情防控前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子女给予最真诚的关爱和慰问;教务处联合信息室利用空中课堂,做好线上授课工作;校办及时发布各级各类疫情通知,每天汇总各类数据和情况,统一向教育局报备。

英格中学一分校党支部书记许传杰说,疫情面前,党员在岗,模范表率,坚信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停学不停课,开展空中课堂(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