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召开“班主任日报表及一生一案工作落实”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00:16 来源: 中安在线

参会老师认真观看健康档案信息收集制作的视频

校长朱清萍在会场巡视

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及时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动态,科学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教育集团于3月29日上午在无为路校区召开了“班主任日报表及一生一案工作落实”专项培训会。该集团校长室、办公室、总务处、少先队所有的行政人员和三校区全体班主任、信息组全体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入校前,老师们须在校门口处间隔排队进行安康码核验、测量体温及手部消毒清洁后有序进入校内,并按照校区划分进入指定的微机室,间隔一个座位落座。

培训会伊始,与会老师共同观看了健康档案信息收集制作的学习视频,了解了如何应用“问卷星”平台制作本班级健康问卷的相关流程。培训会上,副校长叶红海为大家解读了“问卷星”平台和“小管家”平台的应用效果和区别,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不同问卷应用的了解。

据悉,本次培训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指导老师们的实践能力,在学习之后,参会老师便开始在信息组老师的技术辅助之下制作属于本班级的健康台账。台账内的信息涵盖广泛,包含体温、旅居史、风险级别、安康码颜色等共计13项信息,可以每日通过该问卷有效地全方位追踪每一位学生的健康轨迹,为全校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文/陈雅迪 图/朱力)

【责任编辑:齐一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