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再添“新兵”黄河路小学落成开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14:30 来源: 中安教育网

9月1日上午,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落成仪式正式举行,莘莘学子踏入校园,带来了新的希望,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迎来了她的第一届学生,美丽青小页翻开了新的一页。

合肥市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俊、 骆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浦其祥、包河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副部长彭传海、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江汉,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徐翠银、副校长范晓燃等领导,以及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全体新生和家长、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欢欣的时刻。

前来进行开学工作检查的区教体局副局长高俊,向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的落成招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校以往的成就,并对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地希望。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带着领导中的关心支持,经历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恢弘的国歌声中,典礼一步步走向高潮。“听故事、赏作品、师生情”。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用故事彰显中国精神,用通过听故事,感受中国精神;用作品,展示爱国之情;用真情,诉说美丽心声。

“以美育美,各美其美,青青绽放”。真情延续,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徐翠银满怀对教育的热爱,作“翻开美丽新一页”主题讲话。并现场领导嘉宾们用共同的手印,开启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的新里程。

“童心向党,立志笃行”。紧接着新里程大门开启的是莘莘学子的朗朗誓言,童言立志,童心向党。相信在尚美教育的关怀下,“求真、向善、健美”,每个孩子的生命都能美丽绽放。至此,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落成仪式圆满完成。

“崇尚美,发现美,实践美”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秉承尚美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办一所为每一个生命美丽绽放的校园,培养真善美的少年。在办学中尊重教师的不同风格、尊崇儿童的不同禀赋,为师生创设悠美环境、架构萃美课程、营造智美课堂、培养慧美教师、实践励美管理。 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也收获了社会的支持和家长的赞誉。

未来,相信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黄河路小学在合肥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的引领下将成为包河区一颗璀璨的新星!(张秀明 邓敏)

【责任编辑:齐一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