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中行“金融热量”激活“变压器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22: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钱文美)12月22日记者获悉,中行荆门分行不断加强普惠金融贷款投放,提高中小微企业服务精度和获得率。

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力变压器、输电线路铁塔、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的民营中小企业,是国网湖北省电力、湖北荆能输变电、中铁武汉电气化等企业的设备供应商。

“疫情期间,雷神山医院建设要求国网湖北电力提供电力变压器、配电箱、铁塔等相关设备。接到国网的变压器供货需求时,公司没有变压器等产品的库存。为保障国网湖北电力的货源,公司逐一联系先期购买变压器等产品的客户,得知两家客商还未安装。于是公司与其商量,先行借回变压器等货物,组装调试送到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说,电力是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能源,随着经济的复苏,电力的需求量也在扩大。今年7月,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接到湖北电力公司2800万元的变压器、配电箱、铁塔等产品的购货订单,该公司想完成这批订单,但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正当犯愁时,中行荆门分行“金融稳保千百万”服务小组上门对接,公司提出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申请。

得知这一需求,中行荆门分行立即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采取视频、行信、网上办公等灵活方式,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简化业务流程,为鄂电德力电气加急办理贷款审批手续,以“中银信贷工厂”新模式,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000万元,解决变压器生产的资金需求。今年以来,中行荆门分行不断加强普惠金融贷款投放,提高中小微企业服务精度和获得率。截至11月末,该行公司普惠贷款业务较年初增长了51.76%。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