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经开区奥林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21: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钱嘉琪)12月22日记者获悉,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近日联合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冬日暖流·点亮心灯”青少年手工活动。

“我要这个彩虹小马”“我要汪汪队”……社工一拿出准备好的各式花纹贴纸,小朋友们就纷纷举手说出自己想要的样式。如何剪好贴纸图案?社工耐心地教导着,一个个漂亮的图案在小朋友手中诞生。社工又教孩子们用贴纸装扮灯罩,点亮花灯。参加活动的家长说:“社区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结交新朋友、收获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手工活动。通讯员供图

手工活动。通讯员供图

手工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