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江岸区新村街道铁南社区开展“舞动治疗”团体咨询艺术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21: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紫薇) 12月22日,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岸区新村街道铁南社区开展“舞动治疗”团体咨询艺术减压活动,活动有21位居民参与。

“舞动治疗”团体咨询艺术减压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团体咨询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熊方老师为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融入,鼓励成员自我介绍并完成自己标志性舒展动作,形成团体记忆点。

社区居民和老师们一起练习。通讯员供图

第二部分,社工带领社区居民进行身体渐进放松训练,通过用不同的手势拍打身体,让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身体活动之中,可以非常明显感受到身体的舒缓与放松。

社区居民和社工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通过本次团体咨询活动,新村街道铁南社区为参加者提供良好的活动平台,居民之间营造出和谐互助的团体气氛,让每位居民能够消除陌生感,迅速投入到减压放松活动中来,同时培养自助与互助的解压精神。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