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沌阳街道奥林社区开展心沐阳光手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19: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钱嘉琪)12月29日,武汉开发区沌阳街道奥林社区联合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奥林幼儿园开展了心沐阳光“庆元旦·迎新年”手工主题活动。

心沐阳光“庆元旦·迎新年”手工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从逸飞社工和小朋友们齐唱的《新年好》开始,接下来,社工给小朋友介绍了今天的重头戏——做一幅新年黏土画,让小朋友们亲手捏一只“2021年小牛”。

社工指导小朋友制作黏土画。通讯员供图

社工将小朋友们分为不同的黏土画制作小组,并按照每组小朋友们的喜好,分发不同颜色的黏土材料包。在制作过程中,每组都分配了一位老师或社工对小朋友们进行分步教学。每个小朋友都捏出了自己的“2021年小牛”黏土画,有的小牛拥有着红红的眼睛,有的小牛鼻子粉粉的,最后小朋友们排着队高举着自己的新年黏土画和社工合影留念。

社工与小朋友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本次手工活动不仅丰富了奥林社区青少年的文娱生活,也培育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小朋友在活动中获得自信,在互相合作中提升团结合作意识。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