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硚口区韩家墩街开展艺术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1: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夏婕)1月3日,记者获悉,为了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压力,上月29日下午,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韩家墩街道曾家社区开展“以花养心 趣享时光”艺术减压活动。此次共有14位社区工作人员参与。

社工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玩游戏。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逸飞社工通过团体游戏“石头剪刀布”及“解手链”,有效调动了现场氛围。随后,社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心灵与花的碰撞之旅”——银柳插花DIY环节。社工从插花的基础知识、色彩搭配、造型摆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工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剪,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

社工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DIY插花。通讯员供图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社工引导大家分享这一年以来工作中最大的感悟,许下新的一年期许。

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工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