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举办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21: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孙清)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清洁、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积极引导社区内居民主人翁意识,1月5日,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和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奥林社区下沉党员一起,联合社区居民志愿者在武汉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内举办了一场“除旧尘,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

社区居民志愿者和社工、下沉党员一起清理小广告。(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部分区域内以及商铺道路沿线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除旧尘,迎新年,彻底清扫卫生死角、改善垃圾堆放问题和铲除小广告。

社区居民志愿者和社工、下沉党员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下沉党员联合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社区内的每一位居民,社区是我们的家园,社区卫生环境需要大家的努力,除此之外,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志愿者和下沉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社区环境爱护意识,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