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省辅具中心开展适配中心人员竞岗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20: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赵胜豪)1月14日,记者获悉,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8日举办了一场适配中心人员竞岗路演活动。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率全处干部现场观摩并讲话,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对讲演内容作点评,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熊伟担任评委。

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适配中心人员竞岗路演活动现场视频。

活动前,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主任徐明辉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下一步将自加压力,把区域中心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并对参加竞岗路演的同志和未参加竞岗路演的同志予以鼓励和号召。

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记者 赵胜豪 摄

活动上,适配中心、社工部、展厅、网络部、无障碍、视力部、听力部等7位负责人结合“区域中心定位和国家政策,找准适合自己能力特点的岗位或工作项目,具备可操作性”方案要求,分别讲演各自内容,并回答了“做什么、谁来做和怎么做”的问题。评委们按照“PPT讲演内容、语言表达、形象”等评分标准逐一进行了打分。

湖北省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在点评时讲到:“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有利于历练人才,提升队伍专业水平和能力,又探索队伍建设路径,为后面轮岗交流作好铺垫。”她希望参会的同志用爱心、专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幸福生活。

湖北省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记者 赵胜豪 摄

湖北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在总结时指出,辅具中心团结整齐、和谐向上、思路开阔、敢想敢干。大家对各自的工作职责、未来规划了然于胸,内涵丰富,外延到位,既有全局意识,又有长远观念,讲的全面具体、清新流畅、很有活力、富有张力。最后,唐利娟从竞岗路演“放宽限制、灵活形式、插入小视频”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湖北省残联康复处处长唐利娟。记者 赵胜豪 摄

据了解,此次竞岗路演活动,旨在激励中心人员群策群力共谋事业发展,实现人员、岗位、能力相匹配,让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确保国家辅具华中区域中心正常运营。这既是改革用人制度的大胆尝试,也是提升队伍专业水平的实际举措,更是顺应国家辅具华中区域中心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竞岗路演,形成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