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沌阳街奥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22: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刘美铭)3月25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湖北省荆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眼科医院、口腔医院、银行等单位面向该社区居民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

奥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义诊单位为居民们提供了各项免费身体检查,如血糖血压监测与健康问诊、视力筛查、口腔检查等。社区便民服务队提供理发、磨刀、衣物缝补、修鞋、自行车维修等服务。理发志愿者手中剪刀不停操作,不一会儿,精神的发型就剪好了。磨刀师傅前面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金融单位则给居民普及金融知识,传授识别金融诈骗小妙招。奥林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满足居民需求,提升了社区服务能力。

奥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