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竹溪县2021年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0: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畅)3月31日,竹溪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竹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李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竹溪县2021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通讯员供图

开班仪式上,李伟以《学好百年党史  争做忠实传人》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做些什么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主题突出、立意深远,进一步激励科干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竹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李伟授课。通讯员供图

李伟要求,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突出思想引领作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正确价值取向、不断强化政治历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最重的担子、啃下最硬的骨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据悉,竹溪县委组织部今年将举办3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级干部进修班,后期还将通过辅导报告、专题讲座、考察学习等多种方式举办12期干部大讲堂培训班次,全面提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专业化能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