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6: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启超)4月15日,华中地区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在武汉武昌居然之家开幕。

开业仪式上,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与欧瑞博全宅智能武汉旗舰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期将从产品、渠道、运营、网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江城家庭客户提供引领时代的智能家居服务。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与欧瑞博全宅智能武汉旗舰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讯员供图

作为欧瑞博华中地区首家全宅智能家居旗舰店,总面积近200平米,能够为用户展示最多的智能家居产品。旗舰店还结合日常家庭生活,设置了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智能家居生活场景,可直接联动系统,全屋智能化,让用户可以在现场拥有淋漓尽致的全宅智能体验。

消费者走进门面参观。通讯员供图

介绍产品。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欧瑞博已拥有6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预计2021年,欧瑞博智能家居体验馆数量将超过1000家,实现中国地级市的100%覆盖。其中此次武汉体验店首次展示了欧瑞博的新品全景屏超级智能面板MixPad X,该产品作为欧瑞博旗舰级产品,增加了很多个性化及娱乐功能,使得日常家居体验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