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14: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胜利)4月16日,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联合汉南区和煦社工及社区小太阳幼儿园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放飞童心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们制作风筝。通讯员供图

社工及社区志愿者简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环节设置和具体内容之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讲述了《王二小》《鸡毛信》等红色故事,通过真实历史激发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合影留念。

随后社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同老师和志愿者一起带领孩子们制作印有红色文化内容的风筝,边制作边向孩子们讲解每个风筝上的文化符号代表的意思,加深孩子们对红色文化的印象。最后,社工及志愿者协助老师组织孩子们一起放飞自己制作的风筝。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