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华图教育扎根湖北20年 “老字号”的不老秘诀何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18: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华图成立20周年现场。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通讯员王依桐)“湖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近年来一直在求新求变,招录岗位更多面向基层,考题愈加规范化、科学化,更侧重对考生政务思维能力的考察”。4月23日,在湖北华图成立20周年的司庆活动上,湖北华图负责人黄盼盼对华图20年深耕湖北考情,进行政务思维研发、本土化教研等优势进行了介绍。

针对性研发教学 培养政治和道德素养

2020年10月14日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明确规定:录用公务员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政治素养和能力已经成为检验考生基本能力的重要前提。

湖北华图负责人黄盼盼。记者何鹏 摄

湖北华图负责人黄盼盼介绍,公务员考试的面试首先考察的是审题精准能力,所答即所问;其二是答题结构合理,表达上逻辑清晰;其三是亮点突出,能够贴近政府实务,政务思维能力也是目前考试最欠缺的。做到政务思维答题最大的好处是让考生的回答能够与考官的思考匹配,与评分参考要点匹配。解决了考生没有政府工作经验,答题时只能靠想象的问题。

“华图在全国每个分校均设有产品研究中心,收集整理本地区的考情考务,确定第一手教研素材,保证课程的更新频率及质量,根据不同区域的考试难度,针对性研发教学”,黄盼盼补充道。

适应湖北特色 研发本地化良心课程

教育行业需要沉淀,“好老师”不仅仅需要良好的学历背景、尽心负责的教学风格,更重要的是扎根本土,了解本地考情特点。

湖北华图成立20周年现场。记者何鹏 摄

华图教育的数千名教师绝大部分毕业于985和211重点大学,师资和研发团队是华图教育能够帮助学员上岸的保证。此外,为了适应湖北特色,湖北华图教育专门组织了数百名老师,针对湖北本土化考情制定了专业化讲义,重点培养考生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适应湖北省本地化考情。

黄盼盼介绍,以客户为中心是华图的基本经营理念,学员最核心的需求就是通过考试。因此,考试通过率就成为以学员为中心的唯一阐释和解读。华图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围绕让学员通过考试来设计。与此同时,辅助给学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度和更高的学习效率。

湖北华图为每名学员配备了学习顾问,从报名一直到考试结束,每个环节都会帮助学员,例如帮助学员提前备考、制定学习计划、提供生活上的服务等,在结课后依然为学员提供笔试申论批改、面试演练点评、组织考前全真模考,考后成绩查询等服务。

“我们核心就是把教学质量和服务做得更好。通过我们的培训,学员掌握了敏捷的逻辑思维、正确的公文写作方式、流利的语言表达方法和政务思维能力,这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我们希望学员在想起华图的时候,能够认为我们是尊重他们的,对他们是有求必应的,是一家专业的、有温度、有热度、用心服务的老字号企业”,黄盼盼对湖北华图的未来满怀期待。

华图教育状元基地班。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华图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老字号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以“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产品特色和良好口碑,赢得广大学员的信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