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品芽茶、鉴美酒 全国融媒采访团走访随州职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2: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肖新俊、王强)茶艺,调酒,糕点制作……这个采访“有口福”。5月13日下午,2021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采风团走进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国近40家主流融媒体的教育记者朋友们走进学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现场“品鉴”相关产品。

媒体团记者品尝随州芽茶。学校供图

旅游服务与运营专业群学生向记者展示调酒过程。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团记者品尝鸡尾酒。学校供图

精品糕点制作展示。南海网记者徐开飞 摄

精品糕点制作展示。南海网记者徐开飞 摄

在旅游与酒店培训中心,媒体团记者们欣赏师生们的泡茶、调酒技艺,品尝学生制作的精品糕点。大家赞不绝口,被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们的专业水平所折服。

据了解,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服务与运营专业群紧密对应区域旅游产业链。专业群的核心专业为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以培养为服务礼仪(旅游)产业的高技能型人才作为各专业的共同目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