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江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07: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江汉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教育局报告会。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5月28日上午,江汉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教育局报告会在江汉区教育局举行。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汉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作《学习百年党史 探寻中国道路——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报告。

李乔介绍,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履职智慧和力量,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创江汉工作新局面。

江汉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记者何鹏 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身处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让我们携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乔勉励现场的党员干部们。

宣讲结束后,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一飞作总结发言,唐一飞表示,全体江汉教育人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真正的做到学思践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牢守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初心,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办高质量、人民满意的江汉教育。

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一飞。记者何鹏 摄

江汉区教育局会计核算中心党组织负责人车伟军告诉记者,李乔主任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使我们深切体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区教育局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一定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第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忠诚和看齐写在岗位上、刻在事业中,切实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纪律严明”的教育财务管理团队,为江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聆听了李乔书记的党史报告,使我获益匪浅。作为一名小学校长,我应该将这种革命精神很好地传承发扬,不仅自己做好党史传扬的引路人,更要引领我的学生明史立志,培育好红色精神,成为新时代中国的文明优秀小公民。”江汉区振兴路小学校长杨纯谈及听完宣讲后的感受。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