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廉政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18: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夏婕)6月21日记者获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主办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铭党恩颂党情 百人同心绣党旗”暨将军路街廉政书画展并举行开幕仪式。仪式通过编程积木展示升国旗过程,带领大家感受科技的魅力和建党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学党史铭党恩颂党情 百人同心绣党旗”暨将军路街廉政书画展开幕仪式。通讯员供图

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共绘长卷,献礼建党百年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也唱响了少年蓬勃向上、自信阳光的风采。在共绘长卷环节,20名小朋友在长卷上挥动画笔,畅想美好生活,祝福英雄武汉,一个个武汉地标跃然呈现。

同心向党,一针一线绣党旗,挥毫泼墨礼赞建党百年

开幕仪式的主背景由100面手绣党旗组成,庄严而震撼。这一面面党旗是由驻辖区单位的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群众亲手绣制。“细细手中线,浓浓爱党情。”党员群众们将党旗献给党,以此表达感恩之情。

将军路社区“五老”黄承林老师带领辖区“五老”骨干现场泼墨书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并向大家介绍第22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廉政书画展作品,邀请广大党员群众前往参观,感受艺术熏陶,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开幕式还展示了将军路社区“五老”及“初心加油员”、青年团团干团员的红色剪纸、素描等作品。大家以真挚的情感围绕“向祖国献礼”创作,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令前来观展的居民大饱眼福。

开幕式结束后,百面手绣党旗被收入书画展继续展出。辖区党员及居民群众参观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教育。

据了解,将军路街此次廉政书画展以“庆建党百年 展廉政清风”为主题,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体现了思想性、知识性和艺术性,从艺术的角度丰富了廉政文化建设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传播弘扬了清正廉洁文化。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