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奥林社区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19: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璐)7月4日记者获悉,中共沌阳街奥林社区委员会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和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举行了“衷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活动合影。通讯员供图

活动分为“我把初心献给党”“一颗红心追随党”“老照片里忆党史”“衷心向党 礼赞百年”四个篇章。社区老党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以艺术作品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用笔墨丹青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诗朗诵《初心》《红色的眷恋》慷慨昂扬,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坚定初心不改,牢记职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引导社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光荣在党50年”代表戴经明的深情发言,以及情景剧《多想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引导观众全方位“浸入”历史时刻,唤起观众的经典记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整齐的阵容,与台下观众共同激情演唱,歌声响彻奥林小学多功能厅,瞬间点燃了全场人员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

光荣在党50年颁发纪念章。通讯员供图

情景剧表演。通讯员供图

从革命初期的筚路蓝缕,到建国后的不懈奋斗,直到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活动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每个环节都饱含真情,触动人心。奥林社区党委表示,一定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赶考人,进一步强化辖区队伍文化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纠错】编辑:齐一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