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汉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0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体会。7月8日上午,江汉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武汉市委党校副教授屈红英作专题辅导讲座。记者何鹏 摄

会上,武汉市委党校副教授屈红英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带领江汉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听完屈红英教授的精彩讲座,大家获益匪浅、感慨万千。“党让我们的国家强大起来了,让我们的生活富裕起来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老师服务好,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能够健康、顺心的学习成长下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总务处副主任汪继文向记者谈起听完讲座后的感受。

“作为一名生长在国旗下,从小就接受党的关怀和洗礼的幼教工作者,我深深的爱着我们的党和国家,更要把这种爱党爱国的情怀传递教育给我们的下一代,把这种‘爱’融入到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和教学当中。”听完讲座之后,江汉区红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莉更加坚定自己对党的深情与热爱。

江汉区教育局小学教育科付静告诉记者,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崇敬和向往,迫不及待想加入党的大家庭,同时也会向党员前辈学习,听党的话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一飞。记者何鹏 摄

“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浓烈氛围,让全体江汉教育人能够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江汉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江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一飞提出迫切期望。

据了解,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由江汉区教育局主办,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二级单位、中小学(职校)、幼儿园党政负责人,党外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与。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