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招生政策答疑解惑 江汉区教育局“子女教育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19: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专家现场解答家长相关咨询问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张婷)7月9日下午,江汉区教育局走进江汉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子女教育服务”活动。活动旨在面向家长开展幼儿园、小学、中学入学招生政策咨询、优化营商环境。

期间,江汉区教育局各职能部门为家长群体作幼儿园入学、小学招生、小升初政策解读,现场解答家长相关咨询问题。

江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引领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集聚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行动,区教育局与对口的集聚区积极对接,为集聚区提供“家长学堂”、招生政策咨询等一系列教育服务。

专家现场解答家长相关咨询问题。通讯员供图

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令前来咨询的居民纷纷点赞。一位居民赞叹道:“孩子上学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但家长对有些政策不了解。区教育局此次进集聚区办咨询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才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啊!”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汉区教育主办,局中教科、小教科、幼教科、组干科等相关工作人员,江汉区人力资源产业聚集区、万松街道工作人员、家长群体代表等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