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增强提质培优 “双创”教育 彰显专业特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14: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城建职院“互联网+大赛”入围省赛的两支队伍。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卢汉明)“勇于创新,超越自我!”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奋勇拼搏,荣获9个奖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7项。

本次大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的《匠心造艺——从大赛冠军到创业英雄》项目从300多所学校的18062个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职教赛道”金奖,这是该校在“互联网+”大赛上首次获省级金奖。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在提质培优新征程中,“双创”教育强化思创融合、深化专创融合、彰显专业特色、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丰硕成果。

指导老师对省赛入围项目团队进行指导。学校供图

“此次大赛学校参赛项目在院系专业中全覆盖,参赛规模再创新高。”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学校参赛详情,“我们每个二级学院都积极响应,参赛学生人数达2309人、参赛项目627项,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324%。”

通过校级选拔赛遴选出30支优秀项目团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又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进行拔高辅导和提升,最后再经学校遴选推荐,省赛专家网评,最终取得了1金1银7铜,历史性突破的优异成果。

据了解,自今年教育部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校创新创业中心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参赛组织工作,从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宣传动员、集中启动到开展强化辅导等系列工作推进,做到争分夺秒,环环相扣。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