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助力新园“向新而生” 街道口幼儿园全体教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18: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街道口幼儿园开展消杀工作。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刘英、肖洁)在美丽的东湖之畔,街道口幼儿园的第二所分园金茂府幼儿园,即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为了确保顺利开园,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的三个园区的教师们相约金茂府幼儿园助力作战。

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有最美的开始。8月16日,街道口幼儿园教育集团金茂府分园迎来向新而生的一天,大家齐心协力把新园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做实,为新园顺利开园添砖加瓦,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老师们七人一组来到十二间教室和若干个功能室,大家领到工作任务后迅速投入其中,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将教室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和消毒。

扫的扫、擦的擦、洗的洗、抬的抬,年轻的老师们在工作中个个都是“女汉子”,少数几个“男宝”更是冲锋在前,厨房暂时没有空调且工作量大,他们主动要求到这最累、最热的地方,老师们携手互助,短短半天时间金茂府幼儿园就焕然一新。

街道口幼儿园开展消杀工作。学校供图

街道口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口幼教集团时刻以“幼有所育 幼有善育 幼有优育”为使命,充分调动集团内资源,发挥集团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向新而生,聚势前行,让每一块小田在街幼教育集团的沃土上,绽放新姿,用初心、执著和奉献,绘制洪山教育蓝图,共谱教育华章。

据了解,从2006年至今,在洪山区教育局领导的宏远规划下,街幼集团一直在为洪山学前教育孵化新生力量。每一所新园成立都是伴随着化茧成蝶般的苦与乐,每一所新园开园都是伴随着雨水滋润后的新生与希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