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帮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2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伴随实体经济对线上带货的旺盛需求,以及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专业化、职业化的新媒体人才成为紧缺资源。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媒体人才、行业创新创业者,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采用创新手段,坚持因材施教,持续为行业输送高素质人才。


学生在学院实训室内开展直播活动。学校供图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于2016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是全国高职院校中首批开办该专业的学校之一。专业采用企业真实项目化教学手段,建设有 “互联网营销专业群实训基地”,配备全国领先的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教学软件。

“我们目前展开多种形式合作的企业有10余家,其中学院与百度集团、武汉云客、武汉二零一 五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共建专业特色订单班,项目班,共同进行课程开发与专业建设。”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秦琴副教授介绍人才培养模式时谈到。


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得银奖。学校供图


据了解,该专业每年招生70人左右,在校学生人数218人,年平均就业率99%,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高度好评。同时,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杨宇是网络营销专业1701班学生。2018 年12月,他作为操盘手在成都参加企业经营与管理沙盘比赛获得国赛优秀奖。2019年,他作为“乘鹤堂殡葬网”项目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一等奖,并获得高职组省赛银奖,同时该项目还获得了湖北省第二届 “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创意奖,以及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高职组)。“我们专业非常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这有助于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建立比较优势,发现更好的自己。”杨宇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