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凝聚爱心力量 武汉经开区民政局携手慈善资源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08: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 段敏)8月25日上午,武汉经开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携手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湖北联创兴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孩子王经开万达店在军山街龙湖社区举行爱心捐赠仪式。经开区民政局儿童福利口负责人、沌口街、军山街、纱帽街等街道代表、龙湖社区书记以及爱心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经开区民政局儿童福利口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经开区留守、困境儿童提供了价值30000元的3-6龄段奶粉、奶瓶、酒精湿巾、口罩等物资。一直以来,武汉经开区民政局致力于通过市慈善总会联系爱心企业资源,同时发挥区内企业优势,引导企业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联系下,汉阳爱尔眼科医院为经开区福利院提供帐篷6顶、湖北友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向经开区定向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0000只、御福年企业向经开区定向捐赠价值200多万的核桃油发放给防疫人员。”经开区民政局儿童福利口负责人说。

防疫人员领到物资。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经开区民政局每年都会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让公益组织以切实的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与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影响更多地爱心企业、人士加入进来,凝聚爱心力量,传递社会温暖。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