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武汉市洪山区青菱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08: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幼儿园地处长江之滨、青菱湖畔、菱湖美景小区内。是洪山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园,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目前教职工51人。

幼儿园以“生态教育促进幼儿自然发展”为办园理念,以“丰富经验、激发潜能、培养习惯、发展智能、张扬个性、提高能力”为培养目标,倡导“亲近自然、探索体验、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坚持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并重,致力于培养“亲自然、乐探索、享自由”的儿童,用爱心浇灌每棵青苗,用巧手托起幼儿成长的翅膀,让每个孩子都在生态涵养里阳光成长。

武汉市洪山区青菱幼儿园党支部以夯实党建“心”文化品牌建设为出发点,以筑牢党建阵地文化建设为着力点,以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为落脚点;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青幼先锋“心”行动系列活动。用爱心教育关怀每一位孩子,全心全意的做好教育服务;用暖心积极帮扶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用匠心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的优秀团队,助力青菱幼儿园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