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助力乡村教育 江汉区百灵幼儿园“结对帮扶”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18: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江汉区百灵幼儿园结对帮扶黄陂区蔡店街中心幼儿园。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乡村要发展,教育是关键。临近开学之际,为贯彻“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江汉区教育局心系乡村教育事业,驻村干部积极牵线搭桥,让江汉区百灵幼儿园与黄陂区蔡店街中心幼儿园结成“对子”,为其捐赠90张爱心床,助力乡村教育工作。

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就是精准定位群众需求。8月27日上午,江汉区百灵幼儿园雷锦书记、园长李文澜一行四人历时2小时车程,将90张爱心床捐赠给了蔡店街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

“我很高兴能为乡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江汉区教育局驻村干部柯建英在得知中心幼儿园的实际困难后主动提出联系捐赠事宜,并最终达成了本次捐赠。

“这是百灵幼儿园为蔡店街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出的一份爱心。”百灵幼儿园李园长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百灵幼儿园秉承‘与爱同行 共享成长’的办园理念,希望与蔡店街中心幼儿园一起,为孩子幸福快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江汉区教育局同志及驻村干部柯老师的协调下,我们得到了百灵幼儿园的捐助。”蔡店街中心幼儿园邱园长对江汉区教育局与百灵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本学年,蔡店街中心幼儿园教学班将从9个扩至12个,百灵幼儿园的捐助可谓雪中送炭。”

城乡结对子,合作共发展。百灵幼儿园雷书记认为本次捐助只是一个契机,未来,两所幼儿园还可以在园所发展、教师建设等多方面多做交流,共同进步,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