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童话学园”新启航 红领巾精武学校新校揭幕典礼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18: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红领巾精武学校新校揭幕典礼。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为辖区内家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国际化的基础教育,探索未来环境下教育融合创新的教育模式。”8月30日上午,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学校——武汉市江汉区红领巾精武学校正开展新校揭幕典礼。

红领巾精武学校领导致辞。记者何鹏 摄

“学校打破空间界限为学生搭建先进的学习平台,利用丰富课程推动学生的认知和创造。”红领巾精武学校相关领导在揭幕典礼上致辞并推介新校,“中西文化在这里自然融合、历史与未来在这里悄然碰撞,家长、教师、学生在这里探索自我,实现自我。每一个从这里毕业的孩子都将拥有源自内心的充盈与自信,积极无畏地迎接未来的到来。”

自主探索,探索自我。“学校致力于为师生的探索行为提供一切便利与可能。积极为学生提供具有生活价值的探索式学习,提供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机会,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去到真实的世界里‘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做‘最好的自己’。”红领巾精武学校德育主任张倩现场介绍学校校园文化。

红领巾精武学校德育主任张倩。记者何鹏 摄

据悉,红领巾精武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的教学团队。老师们对教育抱有极大的热情,认同学校的教育理念,立志为学生提供最高规格的教育陪伴。学校还设置有“星空计划”,鼓励教师的自我提升,通过立体的教研培训,打造永葆教学力的教坛之星。

“在这里,班主任将协同各学科专任教师,用学术与技术,情怀与关爱,在文学、科学、美学等领域,全方位为学生铺设‘探索之旅’,提供成长支持。”红领巾精武学校课程主任喻娟介绍道。

红领巾精武学校新校正式揭幕。记者何鹏 摄

为未知而教,有着“童话学园”之称的红领巾精武学校将致力于培养人格健全、体能充沛,学力卓越、勇于探索的未来少年;并利用丰富的“源动力课程”“助推力课程”“魔法力课程”为孩子提供具有文学、科学、美学价值的探索与学习,为孩子们的生命注入饱满的基础养分。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