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洪山区井岗山小学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5:0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少先队员们向教师献花。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黄春景)“我是井岗山小学的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是我神圣的职责,立德树人是我终身的使命。我会在敬爱的岗位上用心做事、真情做人,培育阳光、快乐、健康、和谐的井岗少年!”9月9 日上午,洪山区井岗山小学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四(1)班高梓馨同学代表全体同学上台献词,向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井岗山小学校长万新亮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井岗山小学校长万新亮。学校供图

“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大写’的教育人,坚守‘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万新亮在致辞中勉励全体教师。

三十年光阴磨一剑,三十年身心献杏坛。井岗山小学有8位教龄达30年以上的老教师,如今他们依然坚守在教育岗位上。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向他们敬献鲜花。该校还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以此来激励全校教师振奋精神,坚守岗位,锐意进取。最后,该校熊召钢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并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名,许下郑重的承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