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师生欢度教师节 光谷二小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7: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柴玉、赵苏维)赓续百年初心,勇担育人使命。9月10日,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活动,为老师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祝福。

少先队员为老师献礼。学校供图

杏坛耕耘三十载,桃李芬芳香满园。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每一位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送上鲜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十二名老中青教师代表集体庄严宣誓,誓词声声入耳,这是每一位新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希望我和我的伙伴们继续在教育事业中关注学生发展,关爱学生,践行二小唯美教育温度。”从教三十余年的彭慧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师恩和煦暖,童真清冽甜。活动尾声,全校学生一起表演手势舞《谢谢你》,送给校园里每一位诲人不倦的老师。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声声真切的感谢,代表着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感谢。校园里处处暖意融融,情意浓浓。

老师们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学校供图

随后,老师们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师德师风承诺仪式使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引领教师坚守心灵净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光谷二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的历史时期,全体光谷二小教师将不忘育人初心,勇于担当使命,辛勤耕耘一线,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