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推普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4: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邓勇勤)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深入做好推普周的宣传教育活动,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党员、团员教师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普通话宣传进社区活动。

党员教师向社区居民推广普通话。学校供图

本届推普周主题是“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围绕该主题,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设置推普周宣传点,发放推普周宣传单,向社区居民们传递“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积极宣传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在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的号召下,丽岛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推普主题活动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的语言文字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党员、团员教师合影。学校供图

“推广普及普通话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洪山区实验幼儿园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普通话宣传活动,使普通话和规范字从园内走向园外,弘扬优秀文化传统,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