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深化校企合作新高度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鄂浙两地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7: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廖建宏)“感谢组织培养,我到哪儿,学校对我的关心教育就跟到哪儿。”9月15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舟山市普陀存济口腔医院联合党支部,上好开学第一课,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鄂浙两地同上“开学第一课”。学校供图

在湖北职院口腔医学院党员活动室,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舟山市普陀存济口腔医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建桥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初心弥坚砥砺前行》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

发言阶段,大家结合工作和自身学习、思考等方面,谈体会、说心得。支部组织员何顺莉介绍,要守好“主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要用好“活教材”,有效利用团总支、学生会等组织开展班会、社会实践等活动;要探索“新模式”,更加细致地做好校企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导实习学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好理论学习等活动。

在舟山市普陀存济口腔医院工作的胡瑶瑶,在联合党支部的组织关注下,从学校到企业,思想进步表现无缝对接,于2020年11月在湖北职院口腔医学院被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年6月直接在实习医院就业。

胡瑶瑶线上向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的栋梁,为湖北职院争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鄂浙两地同上“开学第一课”。学校供图

据了解,舟山市普陀存济口腔医院是湖北职院示范性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每年接纳湖北职院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生15至20人,双方探索建立校企联合党支部,除了资源共享、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更是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教育,学生到哪儿,思想教育就跟到哪儿。

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湖北职院口腔医学院•舟山市普陀存济口腔医院联合党支部于2020年11月成立,在加强实习生、毕业生的思想教育上,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高度。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