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 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5: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周佳慧)为培养青少年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家国情怀,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9月27日,省荆楚楷模、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毛兰成在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升旗仪式上开展宣讲活动。

毛兰成。学校供图

毛兰成饱含感情地将一段段英雄往事娓娓道来,大家的注意力随着他铿锵有力的声音和生动流畅的讲述高度集中着,深切缅怀着照片和日记中的那些峥嵘岁月和珍贵历史。毛兰成用自己人生路上的一个个故事展示了他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人生历程,他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引导青少年们学习了解党和国家发展历程,坚定对党和国家发展前景的信心,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信仰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要能干、能说、能写,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笔挺的身姿,铿锵有力的话语,极富感染力的表达以及亲切幽默的互动,引起了全场一阵又一阵掌声。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市恒大城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学校供图

恒大城学校本次国旗下宣讲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回忆了革命时代的峥嵘岁月,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有效引领了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将爱党爱国的情怀厚植心中,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