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奥林社区邻里游园共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11: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璐)9月29日,武汉经开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居委会联合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和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邻里邻乐 喜迎国庆”游园会。

此次游园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和便民性于一体,设有游戏、手工、便民服务、义诊等4个环节,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便民服务摊位的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登记、排号。

居民有序签到。通讯员供图

游戏环节设有套圈和夹乒乓球等娱乐项目,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完成游戏的居民可兑换小礼品。在手工环节,居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社工的指导下,一点一滴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以美好的祝福共庆祖国的生日。

游戏环节。通讯员供图

磨刀师傅熟练地把刀在磨刀石上来回摩擦,地上等候打磨的切菜刀具排得整整齐齐。修鞋、缝纫和修自行车的师傅也没停过,排队等待理发的老人们也忍不住围观,不停赞叹师傅手艺好。

义诊的内容包括口腔检查、眼科检查、空腹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社区的张师傅表示:“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做了个简单的体检。磨刀、修鞋、缝纫这些便民服务也是生活所需,又很便利。”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