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09:42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6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在关山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青年学子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扩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按照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2021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研究制定了《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方案》《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扩招工作布置会,并重点就命题组卷、考试组织、阅卷登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宣传接待、志愿服务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电信工程学院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整个考务工作平稳有序。

同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本次考试设置了考生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区、健康观察室及隔离备用考场,配备了洗手消毒液、酒精、额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考前组织召开了2021年扩招考务培训会以及扩招防疫演练,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确保每位参考学生安全顺利。

据悉,学校将于近期在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本次扩招考试成绩与预录结果,考生可登陆官网进行查询。(中国教育在线通讯员 詹乐 文/图)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