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强国有我!钢城第二中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钢城第二中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石玥)为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2日上午,武汉市钢城第二中学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开始,队员们注视着大队旗,敬队礼,唱队歌。钢城二中校长李培根宣布七年级各中队正式成立,并宣读各中队辅导员名单。

钢城第二中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学校供图

钢城二中党支部书记张荣贵在活动仪式上致辞。他向新建中队、全体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张荣贵介绍,手上的聘书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把开启与少先队员们共同成长宝贵旅程的钥匙。希望全体队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强国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大队辅导员江颖莉老师,号召所有少先队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积极参加“红领巾争章”活动,以争章活动为依托,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

钢城第二中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学校供图

此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让钢城二中全体少先队员感知重任在肩、使命在前,坚定了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的信念。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把爱国、进步、成才、报国作为人生理想与奋斗的坐标,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