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重阳登高敬老情 武汉经开区奥林社区欢庆重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9: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璐)情暖金秋话重阳,登高敬老促和谐。10月14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居委会联合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和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辖区老年人前往武汉花博汇开展了“青山秀水时尚行 重阳登高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

武汉经开区奥林社区欢庆重阳。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老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有序的行进在如画的花丛中,边欣赏美丽的沿途景色,边共叙邻里情,交流着健康养生、子女工作等生活现状。虽然他们都已过六旬,但热情甚高,登高的劲头丝毫不亚于年轻人,各个步伐轻盈、稳健。

老人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邻里互助的优良作风,一路上欢歌笑语,营造出了“健康、和谐、关爱、敬老”的浓厚氛围。

老党员王叔说:“今天来参加重阳节登山活动,感慨颇多,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正是有这些抗战英雄的无私奉献,才会有现在这样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要教育子孙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生活,并向英雄先烈们致敬!”

此次重阳节活动,大家在体验登高乐趣的同时领略美好的自然风光,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展现了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老年先进典型的激励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