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重阳秋暖胜春朝 江汉区教育局开展乡村振兴健康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15: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江汉区教育局开展乡村振兴健康行。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关爱老人,让社会充满爱。2021年重阳节之际,江汉区教育局机关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黄陂区蔡店街泉水店村,深入慰问当地脱贫老人。

教育局一行询问了贫困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乡村振兴驻村队员们反应,希望老年朋友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江汉区教育局驻村干部柯建英现场利用榉木擀筋棒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教授老人们学习健康养生知识和按摩技能,强身健体,丰富晚年生活。正逢降温,江汉区教育局还为这些老人送去了棉被、米面粮油等物资,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江汉区教育局开展乡村振兴健康行。通讯员供图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踏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江汉区教育局躬体力行,尽绵薄之力,去关爱老人,通过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关心,送去健康,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