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在湖北经济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21: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金苑)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启动仪式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西安分会场以线上方式同步进行。

“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从2009年至2021年,“三创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启动仪式现场。学校供图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表示,学校将借助本次“三创赛”总决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的培养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学校有信心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有力的保障将第十二届“三创赛”办好、办优、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据悉,第十二届“三创赛”将于2021年10月份启动报名工作,2022年3月-4月举行校赛,5-6月举行省级赛,7月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