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市长虹中学文艺社开展金秋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7: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市长虹中学文艺社开展金秋社团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尹)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5日,武汉市长虹中学组织学校文艺社成员前往巡司河活水公园展开了“活力金秋”的社团活动,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金秋体验。

当今社会交际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活动期间的辩论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提升交际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平台,大家就相关主题展开辩论探讨,辩论赛分成两组,正反两方各持观点。

武汉市长虹中学文艺社开展金秋社团活动。学校供图

长虹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社团活动,将文思融入到大自然的环境中,同学们各展风采,各显其能,在活动中放松自我,同时提高了综合素养,陶冶了情操。此外,该活动能够很好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交流,有利于推动良好学风及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