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筑梦启航!铁机路幼儿园举办航天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17: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肖炼)为促进孩子身体全面发展,培养孩子迎难而上的坚强品质,洪山区铁机路幼儿园于11月12日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为航天梦启航”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前。学校供图

走进幼儿园,浓郁的航天气息和运动氛围扑面而来,航天元素充盈校园。火箭、星球、宇航员……栩栩如生的气球树立在操场上。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的奏响,小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迈着自信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

热身综合操环节。学校供图

热身综合操是全员参与项目。小班、中班、大班各自呈现出矩形变化、圆圈变化和十字、同心圆变化,令人赏心悦目,现场掌声不断。

趣味运动环节。学校供图

“玉兔登月”“冲向太空”“登上月球”“向世界杯出发”“翻越太空”“我为火箭送燃料”……有趣的游戏一个接一个,加油的呼喊一波接一波。小小运动员们跑、跳、钻、爬,向着终点奋进。体现了“宇航员”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在拍球和跳绳比赛中,各有20位小运动员脱颖而出,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奖品。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开拓者,也是航天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铁机路幼儿园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航天主题运动会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航天人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相信通过这样一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能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爱国、强国的种子。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