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书香润泽校园 江夏职校举办教师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7: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方梓豪)好书点亮智慧,阅读改变人生。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创建活动,11月17日上午,江夏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阅读丰富心灵 书香润泽校园——江夏职校教师读书会”启动仪式,全校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一曲由学生带来的经典舞蹈《礼仪之邦》,为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

舞蹈《礼仪之邦》。学校供图

江夏职校校长陈建繁在致辞中勉励所有教职工,读书应成为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书是知识的海洋,是信息的仓库,是经验的总汇,希望大家学习古人“孙康映雪”的精神,挤时间读书。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去挤,总是会有的。”教师郑建红作了《关于读书》的主题分享,用自己的读书习惯说出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他认为,读书所得融入了个人的精气神。第四支部书记赵哲华带来了他读党史的感悟《回顾总结改过创新,从百年党史中攫取奋进力量----学党史心得体会》分享,从自己的工作需要,谈自己的阅历成长,给教师指明了读书的方向。总务处主任付建兵在繁忙的工作时间之余,因休闲而读书,让生活更优雅。

教师合影。学校供图

学校部分年轻教师代表从校领导手上接过了全民阅读读书卡,标志着江夏职校本次教师读书会活动圆满完成。

科教处主任罗长军表示,举办“教师读书会”活动,旨在培养教师亲近书本、喜爱读书的习惯,营造书香阵阵溢校园的氛围,为建设适应职业教育要求的优质师资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