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大咖来讲学!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数智营销”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08: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金苑)11月27日至28日,双循环背景下,“数智营销战略优化与全产业供应链重构”国际会议武汉论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通讯员供图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双循环背景下营销和供应链的人才培养。

刘志学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刘志学,根据新时代对供应链创新的新战略、新要求,提出智慧供应链管理体系,并从智慧供应链的概念及特点、管理驱动要素和管理体系架构等方面提出系列思考,为双循环背景下的全产业供应链的重构指出未来的研究方向。

黄敏学教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黄敏学,针对大数据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提出智能“千面、千人、全程”营销,“3R+Reason”智能营销模式,从数据资源、决策主体、响应时间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李延晖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李延晖以“双循环”与“双碳”为背景,提出“两双”环境对各行业产生的影响,从数据驱动供应链运营管理、不确定环境下供应链博弈与协调等角度,提供新视角、新思路。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王凯右教授现场连线并作专题报告,探究如何从心理学角度建立品牌忠诚度;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王斌教授思考尝试基于区块链对海洋固态垃圾进行处理,以达到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

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讲席教授、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苏晨汀通过举例引出消费者幸福感、消费者情绪、消费者行为对企业市场战略规划起决定作用这一创新性观点,北京新比士康公司白培铭董事长认为数智营销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可以真正使用到企业实际运作中的方法。论坛上,来自国外的三位学者线上作分享。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交流在数智营销和全产业供应链发展方向及产学研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经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