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08: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邓勇勤)为丰富幼儿园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幼儿园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洪山区实验幼儿园于12月3日举办“趣运动  悦健康”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学校供图

篮球拍拍拍、“绳”彩飞扬、齐心协力、车轮滚滚、 跳大绳、拔河比赛……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全体老师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全力投入,既赛出个人的风采,又赛出集体的凝聚力。

齐心协力项目。学校供图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全体教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