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接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 江夏区教育系统年轻后备干部培训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08: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陈克茂 李娇龙)“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终生学习,廉洁从教,团结协作,勇于开拓,誓将自己的毕生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12月4日上午,江夏区教育系统年轻后备干部培养工程正式启动,51位来自江夏区基层的优秀年轻后备干部参加培训,并在培训上庄严宣誓。

image.png.png

参训干部宣誓。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启发作开班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涵养“正气” ,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增强“胆气”,做到履责于行;三是要锤炼“才气”,做到本领高强;四是要保持“清气”,做到清正廉洁。

培训邀请了江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江夏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罗建兰,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任大立,著名礼仪学家、武汉大学教授李荣建,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程斯辉,江夏区中心幼儿园园长、武汉市督学王莉,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李锐,武汉市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阮正林等许多业内专家学者讲学,多层面破解优秀青年干部成长、生活及工作上等现实难题,逐步提升思考力、思想力、领导力和管理水平。

参训人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训人员都是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才俊,在未来三年培养过程中,江夏区教育局将结合教育系统年轻干部成长规律,开展多元化培训方式和实践锻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年轻干部铺就成长“快车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