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江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15: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宋骥)12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汉区委宣讲团走进江汉区教育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德涛教授作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理论宣讲。江汉区教育局全体成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职校书记150余人参加学习。

钟德涛教授围绕《决议》制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题思想、基本内容和特点、重点论述问题、重要新论断等方面,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江汉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听完钟德涛教授的精彩讲座,大家获益匪浅、感慨万千。江汉区教育局王伊凡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生逢可为时代,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局机关肖宇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自信,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局机关唐诗迪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江汉区教育局副主任督学陈慧萍主持本次宣讲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全领域各环节,激励广大干部教师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