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16: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通讯员卢雅雪)2021年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学校供图

该校党委书记郭国文代表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高标定位再出发 强校有我争一流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发展目标,系统谋划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描绘把湖北职院建成高水平创新型全国高职名校的美好愿景。

郭国文作报告。学校供图

报告指出,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职业教育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全校师生一定要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闻令而动,谋定快动,在不断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中成就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