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中南民族大学“腾腾”贺新年表情包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6: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娜迪热·阿布力克木)还记得2021年10月17日在南湖操场与你合照的中南民族大学第七届民族文化交流节吉祥物——“腾腾”吗?壬寅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吉祥物“腾腾”再次闪亮登场,化身呆萌可爱的表情包,庆祝新春佳节。

这款“‘腾腾’贺新年”表情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策划,学生资讯集团“RGB”视觉设计工作室创作,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进行创意设计,以活泼有趣的方式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QQ图片20220128105937.jpg

中南民族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腾腾”是中南民族大学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民大节”的吉祥物,是一条可爱、有趣的小龙。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其形象是多种动物的集合,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和而不同、兼容并包、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寓意着学校在新征程上龙腾虎跃,蒸蒸日上,民大学子在新征途中龙腾凤集,朝气蓬勃。

据了解,中南民族大学“‘腾腾’贺新年”表情包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新春祝福、疫情防控、反电诈、日常生活等方面,寓教于乐,展示了民大人昂扬奋进、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农历新年将至,“腾腾”与民大人一起欣逢新春,祝愿全体师生新春快乐、吉祥安康、虎气冲天。

扫码下载“腾腾”表情包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