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新春H5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3: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 通讯员程晓琼)辞旧岁创双高生态踔厉奋发,迎新春贺校庆聚力赓续前行。1月27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新春H5正式发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你,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你向你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牛奋耕绿辞岁,生态有你,笃行不怠。

百年风华。党建领航铸魂固本,思政引领强基提质。

常态防疫。一呼百应,齐心协力,安全稳定。

守正创新。创双高校,举生态旗,走绿色路,打林业牌,创特色校。

常胜将军。世赛中国基地,国赛三年第一,大赛突出贡献,国家人才培养基地……

虎跃添翼迎春,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喜迎二十大。党史谱新篇,扬帆起航船。

建军95周年。护国之安宁,谋百姓福祉。

共青团百年。继往开来,正值青春,风华正茂,国之栋梁。

建校70周年。纵有青丝蘸白雪,莫看来路生云烟,奋斗不止步,归来仍少年。路漫漫勇立潮头,风浩浩直挂云帆……

相关链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新春H5

扫描关注学校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